记得消毒

词穷、没文化、三分钟热度人士
我氪的cp没一个好结局,每一个都是北极圈(笑

【希寡】风流副局俏寡妇——02

【希寡】风流副局俏寡妇——02

 

 

 

梗出自 @GAUDÍ 太太2015年的脑洞,已授权

希寡

ooc警告

私设,私设,私设

挖坑但不一定填

 

 

02

 

时间:21:45

地点:神盾局副局长办公室

 

副局长Hill正在皱着眉头处理着手中一大堆送人头的战略计划,让她倍感“亲切”。手机的消息提示让她停下了手中的繁忙,是Coulson的来电。不自觉的微笑,挑眉心想「看来那位伟大的黑寡妇完成了任务了」随后按下了本体蓝牙耳机的接听键

 

“agent hill,晚上好,小队任务已完成,无人员阵亡,agent Romanoff和agent Barton轻微受伤,此次任务历时三周正在返回基地的路上,任务报告将会在一周内完成,完毕。”

 

“好的,诸位辛苦了,路上注意安全,欢迎回港。”语毕,hill按下挂机键,闭眼靠在了舒适的靠椅上,眉间的皱褶更深了,她居然受伤了,看来要好好研究这次的作战计划和任务报告了。嘴角无意间的勾起,转眼间又想到了那次意外,勾人的眼神,迷人的双唇。

 

自从上次意外之后hill总是在无意间会想起这位黑寡妇,有时就在想自己是不是中“毒”了。

 

或许是吧。摇头一笑又投入到了战略计划书的海洋之中。

 

---------------------------------------------------------------------

 

“agent Romanoff,你在看什么?任务已经完了,是我们某个地方出了纰漏吗?”Coulson看着抱着一大堆资料的Natasha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一边回想任务过程,毕竟黑寡妇不会无缘无故翻资料看的这么仔细。要是说黑寡妇为了写任务报告而看资料那是不可能的事,因为他从来没见黑寡妇咬着笔杆子写报告的样子。

 

“噢,agent Coulson放心任务很完美,没有出现纰漏,我只是在看资料而已,方便待会儿写任务报告。”Natasha把自己沉没在任务资料中,抠着头对Coulson说到。

 

飞机上,Coulson和他的小队成员都惊呆了,都瞪着眼睛,张着O型嘴,「我们伟大的黑寡妇居然要自己写报告了!!!!!」。连开着飞机的Clint都转过身来眨巴着眼睛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Natasha。

 

出奇的安静让Natasha感到不适,抬起了头,看见所有人都看着她,皱着眉头问到“???怎么了,有什么问题吗?”

 

“NO,NO,NO。没有问题,您请,您高兴就好。”Clint耸肩说到。

---------------------------------------------------------------------

 

Natasha回到属于自己的单身公寓后,并没有睡下而是啃着笔杆子埋头和任务报告大战。她从来没有这么痛苦过,绞尽脑汁大战了十几个小时后终于在第十五页的页尾落上了自己的大名,心满意足的睡下了。

 

第二天………09:12

 

“额……agent Romanoff,这就是你的任务报告?”Coulson看着这十五页的报告有点脑壳疼。“你确定你没有拿错吗?” 

 

“是的,agent Coulson,这就是我的任务报告,请原封不动的上交。”Natasha脸上呈现出一种【你不交试试?】的危险信息。

 

「完了,我的珍藏卡片要被Maria没收了」这位黑寡妇的指挥官双手捂在脸上叹气想到。现在不仅脑壳疼,心也累。

 

--------------------------------------------------------------------

 

13:21

 

最终Coulson在纠结几个小时后心惊胆颤的将小组所有人的任务报告一起交到了副局长hill处。

 

“额,agent hill 下午好,这是我队所有人的任务报告,请审核。”名为Coulson的指挥官小心翼翼的将他们小组的任务报告放在了被各种报告淹没的办公桌的最外围「老天,让我和我的小卡片们多呆几个小时吧,阿门!」然后快速溜出办公室。

 

“????”当Maria抬起头Coulson已经溜出办公室了,留下一脸懵逼的她。Maria停下了手中正在进行的报告,起身拿起Coulson小队这次的报告开始审核。当Maria看到最后一份任务报告也就是黑寡妇的任务报告时一切就开始失控了……

 

 “agent Romanoff,请立即到副局长办公室一趟。” 此时的Natasha刚好训练完Wanda,正在洗完澡,听到广播发出的声音「啊哈,看来那位“美少年想我了」Natasha快速洗完澡往神盾局副局长办公室走去。

 

“这么快就想我了吗,我的副局长大人”Maria面无表情的抬头,拿着手中黑寡妇的任务报告头疼的厉害,没想到这位黑寡妇进门的第一句话就开始调情,还将门反锁起来不由得让人浮想联翩,Natasha听到反锁成功的声音后开始挑眉勾引着那位坐在被报告淹没的办公桌里的神盾局副局长Maria hill,一步步慢慢走向办公桌,途中慢慢的拉开胸前的拉链,Maria黑着脸看着这位走向自己的黑寡妇,觉得她肯定是有意的,拉链在胸下的地方停住了,完美的露出了一片诱人的肌肤,其中还隐隐约约透露着一些黑色蕾丝边,Maria克制住自己不去看那片令人向往的地方,抬头与Natasha对视,用威严的语气说道“agent Romanoff,可以解释一下你这次的任务报告吗?”

Natasha看到这位美少年一直在极力控制着自己的目光,但目光还是时不时的往下飘去,期间喉间还上下颤动了两次,这让Natasha脸上的笑容更加迷人了起来。慢慢走到办公桌前将上半身向前倾双手交叉匍匐在办公桌上,伸出一只手将副局长大人手中的报告往下压到桌面上,没有任务报告的遮挡刹间那傲人的事业线暴露在了Maria的眼前“这就是我交的报告呢,有什么疑问吗,我的副局长大人。”Maria看着眼前的美景瞳孔放大,深吸一口气绷直了身体,想极力克制住那不断往下看的自己,“没有疑问,可是agent Romanoff,你上交的是十五页空白的任务报告!!!”

Maria hill现在气炸了,黑着脸看着这个上交了十五页空白任务报告的黑寡妇就头疼,想想看整个神盾局有谁敢这么做,难怪Coulson放下报告就脚底抹油溜了,然而这个始作俑者不仅不害怕反而一进办公室就不断诱惑/勾引着她。

Natasha看着眼前皱紧眉头的美少年轻轻的笑了几声,像猫一样优雅的翻身到办公桌内双腿交叉面对着Maria坐在了办公桌上,其中一只脚踩在了Maria的椅子上,另一只脚开始不老实的在Maria小腿处摩擦着,“我可在最后一页签了字的呢,副局长大人,你这样说我可是会很伤心哦”Natasha拿起自己的空白报告俏皮眨眼说到。

Maria黑着脸挑眉看着跃过办公桌坐到自己面前的黑寡妇,本想向后移动椅子拉开距离没想到眼前人如此大胆直接一脚踩在她双腿中间的椅子上阻止了她的计划,“这也不能解释为什么你的报告内容是空白的agent Romanoff,还有你现在的行为让我很难不理解为你想要勾引我从而获取你想要的情报。“全身的肌肉紧绷,高度的精神集中猜想这位黑寡妇下一步到底想干嘛,然而这位黑寡妇的下一步永远都出乎Maria的意料。

Natasha微笑着摇头,深呼吸让胸前的风景更加的诱人“我这不正准备向您解释吗,我的副局长大人,别着急。”说着双手攀上了Maria被制服包裹着也很有肌肉美感的双肩慢慢向脖后摸去,放下踩在椅子上的脚,挤进Maria的腿间坐在了左腿上,一气呵成,将两人上半身的间距急剧缩减。Maria看着不断靠近的黑寡妇,闻到了她身上刚刚出浴的味道,没有人可以抵挡住黑寡妇刚刚出浴的香味,一时间忘记了呼吸的看着黑寡妇完成这一系列的动作,她这时可以更加清楚的看见黑寡妇胸前的美景及蕾丝边,Maria从没有想现在这样想打断自己那不自觉抱住黑寡妇腰的左手,顺便也想打死那一直盯着黑寡妇胸前美景的自己。霎那间脑子一片空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Natasha坐在Maria左腿上,静静的欣赏着面前这位神盾局第一美少年的侧颜,好吧,她承认她看入迷了。不自禁的抬手慢慢抚摸上Maria的眉间往下到脸庞,再到下颚骨,Natasha敢打包票这期间某个抱着自己的人的左手越来越紧绷了,甚至还有点发颤,“hill副局,其实我真正的任务报告在这里哦“将手覆盖在Maria那抓住把手的右手上,带着那只右手往自己衣服内的左肩上移动,用Maria的右手撩开遮挡住自己左肩的战斗服后放在左肩的上,并且不断用大拇指摩擦着Maria的手背“hill副局,其实我的任务报告就是我。” Maria现在已经感到自己全身发烫,黑寡妇本就领口大开的战斗服因刚刚的动作而下滑至肩后显得更加的抚媚诱人。

如果现在有谁进入神盾局副局长办公室将会看见史诗级的一幕,神盾局第一美少年搂着神盾局女神坐在办公椅上上演的办公室play,这种火辣的场面称为上下司.AVI也不为过。

在触碰到黑寡妇的肌肤后Maria回神了,神盾局副局长脑袋终于上线了,理了理现在的情况,喉间的肌肉动了动「???发生了什么?黑寡妇怎么坐到我腿上了,还有我怎么把黑寡妇衣服给扒了一半,我的上帝老天爷啊!」深呼吸强行镇定下来,恢复自己的脸部表情,慢慢抽出在黑寡妇肩上的手,帮她整理好衣服并且拉上拉链,起身离开神盾局副局长专椅的同时用公主抱的方式抱起黑寡妇,然后慢慢转身将黑寡妇放在了自己的专座上,起身迈着修长的双腿逃跑似的从办公室离开,出门时摸着自己的额头实则是挡住自己红的脸,快速的躲进一旁妇女之友Coulson的办公室。

在Maria逃跑的过程中,路过的特工们都惊奇的看见美少年的脖子和脸颊非正常的红润,八卦之心皆起,但鉴于副局长的威压小特工们谁也不敢去打听,只好互相大眼瞪小眼。

此时Coulson还在办公室里看着自己心爱的卡片们烦恼,Natasha被hill叫去办公室问话了,不用猜都知道是因为这位艺高人胆大的黑寡妇上交了十五页空白任务报告的事情,也不知道Maria怎么惹到这位大爷了,Maria肯定气的够呛,正考虑着这么让这两位爷的“战火”不烧到自己的卡片上时。

“咚”

自己的办公室突然打开,然后被狠狠的关上,Coulson赶忙随手拿起旁边的一份报告遮挡住心爱的小卡片们,抬头正准备说些什么的时候,看见Maria脚步虚浮的站在饮水机前不自然的用手摸着额头试图遮掩住脸上的红润,可惜遮不住脖颈的嫣红,

“额,咳,agent Coulson,我来喝点水。”

察觉到异常的Coulson不敢轻举妄动,好奇宝宝的心使他小心翼翼看着Maria试图分析着能有什么事情可以让神盾局的副局长脸红成这样,转眼一想我才交了报告不久,在十分钟之前Natasha被她叫进办公室谈话

「emmmmmmmm…………」

Coulson觉得自己发现了一个不该发现的秘密。

正当Coulson准备试图说点什么解决尴尬时,自己办公室的门在此打开,转头看见这件事的另一位当事人正抚媚的笑着倚靠在门框上,无视他,看着一旁脸红的Maria,「巨大的妈耶」Coulson此时的内心即激动又有点害怕,默默的抱起自己的小卡片们,慢慢缩到办公桌下面去,「你们继续,让我当个透明人吧,你们没有看见我。」

 

 

 

                                                                                                             

 

谢谢🙏大家这么喜欢我写的文,作为新人我很高兴,我尽量不坑,因为是工作党的原因,更新不会那么快,但是会保证最少每月1更

其实写这章的时候我超想超想写成🚗的,真的真的是忍住很大的冲动了=W=

 

 

 

 


评论(4)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